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西藏喜马拉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一、公司简介

西藏喜马拉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由区属国有企业西藏民航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主营基地位于拉萨市达孜区,内设飞行部、运控中心、机务工程部、机场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等机构。

公司作为西藏应急救援基地项目的主要运营人,秉承“安全至上 使命至上 民生至上”的企业理念,承担着区内应急航空救援体系建设和通航产业发展的重大使命,业务范围主要包含医疗救护、空中游览、短途运输、警航执法、森林消防等。

二、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以往的学习、工作单位有良好的品行、教育和业绩评价记录。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身心健康,能够适应高原环境并可长期在藏工作。

3.符合《西藏喜马拉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岗位表》(附件1)中的岗位任职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本次招聘主要为零基础直升机飞行学员和直升机机务维修学员,岗位要求及薪酬福利详见《西藏喜马拉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岗位表》(附件1)。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将填写完整的《西藏喜马拉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附件2)、个人简历、毕业证(往届毕业生)、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相关证书等材料,按上述顺序做成PDF文档,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邮箱地址:xzxmlyth@163.com,投递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方式命名:姓名+报名岗位。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逾期不再接收。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洛先生     

联系电话:19989415805

报名邮箱:xzxmlyth@163.com

公司地址:拉萨市达孜区西藏应急救援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