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2021年西藏人才广场智慧化招聘平台第2次推广暨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按照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多举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加大智慧化招聘平台推广力度,及时向全区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打破时间、空间局限,切实利用信息化,尽快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求职服务及全区人力资源数据共享,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区人资中心定于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00-13:00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开展“2021年西藏人才广场智慧化招聘平台第2次推广暨招聘会”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有西藏建投建设有限公司、西藏农投特色产品有限公司、拉萨岗孜教育、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创体体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91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519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72个,涵盖工商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类、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踊跃参与。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

 

咨询电话:0891-6598911;6598913

 

温馨提示: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扫码通信行程卡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特别提示:因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附件:2021年西藏人才广场智慧化招聘平台第2次推广暨招聘会岗位汇总表.xls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