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自治区2021年城镇失业人员暨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各用人单位、求职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我区企业发展,促进以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为主体的劳动者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大对这两类未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关注,我局于3月30日在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北路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巷2号智慧招聘大楼,举办“自治区2021年城镇失业人员暨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现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10:00-15:00。

二、地点: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拉萨市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均可到达。

三、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会预计180家以上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届时,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同步上线,请用人单位、求职者踊跃参与。

注:现场可咨询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等政策。



                          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21年3月26日 

(扫码查看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