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2021年区人力资源市场第四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按照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多举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中心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00-13:00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1年区人力资源市场第四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江西省宏发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优格仓工贸有限公司、中交基础设施养护西藏有限公司、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50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61个,涵盖幼师、收银员、会计、平面设计、市场专员、办公室文员、销售、行政文员等工种。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等踊跃参与。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

咨询电话:0891-6598911;0891-6598913

温馨提示: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附件:2021年区人力资源市场第四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岗位汇总表.xls

 

 

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