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
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按照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安排部署,区人社厅联合区住建厅、区交通厅、区政府国资委于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00—13:00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次启用智慧招聘系统,提供智能化、便捷化、无纸化招聘服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200家,提供1879个岗位,其中国有企业提供328个岗位,民营企业提供1551个岗位。欢迎2020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招聘会。

    温馨提示:请进场的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咨询电话:0891-6598913、6598923

    附件: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岗位汇总表.xlsx

 

 

 

 

               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