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劳动关系
西藏自治区2020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 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西藏自治区2020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

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名单


1.边巴旺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主体:边巴旺堆

身份证号码5423011989****0015

址:西藏日喀则市聂日雄乡珠村52号

经查,边巴旺堆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樟木新区房建项目施工过程中拖欠涂料班组13人民工工资210560元,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桑珠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多种方式,积极联系当事人边巴旺堆,并于2019年12月9日10日向边巴旺堆下发了《询问通知书》《限期支付民工工资的通知书》20191226日,因无法与当事人边巴旺堆取得联系,桑珠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案件移交日喀则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2020年6月24日,日喀则市公安机关采取多种途径对当事人进行管控,经桑珠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协调,当事人仍不能清偿所欠民工工资。边巴旺堆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农民工合法权益,对当地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鉴于以上事实,特向社会公布该个人劳动保障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