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云南省2023年专项招聘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文章来源:新华社 文章作者:

各位应聘考生:

现将云南省2023年专项招聘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采取现场考核或网络考核的方式举行,资格初审合格的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应聘考生须进行现场考核,资格初审合格的其他学校应聘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考核方式。

二、现场考核的时间、地点:

2023年5月23日-24日,上午9:30-下午18:30,西藏大学。

2023年5月25日-26日,上午9:30-下午18:30,西藏民族大学(咸阳)。

三、网络线上考核的时间计划于5月29日-31日,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四、各位应聘考生请务必确保电话畅通,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考生,确定参加考核的方式,地点并通知具体事宜。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