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文章作者:

各位考生:

现就2022年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分别2022122325日、26日上午9:30。各单位面试具体时间如下:

序号

面试时间

面试单位

备注

1

20221223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西藏藏医药大学、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地勘局、自治区气象局、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农牧科学院


2

20221225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邮政管理局、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林草局


3

20221226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西藏广播电视台、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由区直各招考单位指定并通知,考生提前联系招考单位了解,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面试对象

此次面试对象为报考并参加此次遴选笔试,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

四、资格复审

考生须于2022年12月20日前联系招考单位将报考相关材料报送招考单位,由招考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人员参加面试,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合成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不需进行专业测试的岗位,面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需进行专业测试的岗位,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均按25%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确定面试合格人员

此次面试,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合格人员

、疫情防控要求

应试考生须严格按照拉萨市及报考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附:面试单位及联系方式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