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工作人员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文章作者:

各位考生:

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西藏自治区2022年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两项考试的报名时间均为2022年11月21日9:30—11月25日18:00,为了能够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提交报考信息,并随时关注报名系统审核情况。审核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进行,考生报考时要预留审核时间。切勿扎堆最后时间报考,报名截止后,未完成提交报考信息导致报考不成功或者审核不通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请各位考生诚信报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于提供虚假材料报考、笔试期间不遵守考场规则、徇私舞弊的考生将取消其遴选资格,通报至原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并报送区纪委相关部门。

  

                                                   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