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西藏自治区2022年“三支一扶” 人员招募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文章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统筹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现就调整我区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

受疫情影响,不再单独组织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工作。

二、成绩

本次招募以西藏自治区2022年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以下简称“公考”)成绩为依据进行招募,特殊情况按照以下处理:

(一)同时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两类考试的,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为准。

(二)免试人员和只参加了公务员考试人员,纳入招募范畴,限报指定岗位。

三、岗位

我区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岗位为1250个。为确保专业对口、人岗相适,结合我区公招考试笔试科目分类情况,将本次招募岗位划分为9类,同时为方便考生充分了解岗位信息,我们制作了《西藏自治区2022年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位调整表》,请考生重点关注表中的“限制条件”栏,根据下面具体“岗位—科目”对应情况进行报名

(一)研究生岗位,限报名公考免笔试的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报名。

(二)“有公务员考试成绩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岗位,限仅有公务员考试成绩人员报名。

(三)“综合管理类(A类)”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综合管理类(A类)的人员报考。

(四)“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的人员报考。

(五)“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的人员报考。

(六)“小学教师”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中小学教师类(D类)—小学教师的人员报考。

(七)“中学教师”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中小学教师类(D类)—中学教师的人员报考。

(八)“医疗卫生类(E类)”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医疗卫生类(E类)的人员报考。

(九)“藏医药护理类(Z类)”岗位,仅限公考笔试科目为藏医药护理类(Z类)的人员报考。

四、报名

报名时间为919日—923日。请考生关注“西藏人事人才”微信公众号,点击“西藏人事人才系统”,进入“三支一扶”模块进行报名。系统登录时,账号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123456。登录后,考生必须确认手机号码并修改密码。报名时,管理系统根据考生公考报考类型,引导考生自动获取可报岗位,考生选岗后确认提交报名。

五、审核

审核时间为926日—928日。各地市人社局、区直相关单位具体负责“三支一扶”报名审核的同志登录“三支一扶”信息系统,对报名本地本部门岗位的人员,依据公考成绩由高到低确认拟招募人员。免试人员通过一定形式的面试,由各地各部门确认拟招募人员。

自治区“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对各地市人社局和区直相关部门确认的拟招募人员进行审批,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的报考人员,在招募时予以优先照顾。

六、派遣

派遣时间另行通知。

七、咨询

区直单位“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2358228626

拉萨市“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1193899171

日喀则市“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710368685

山南市“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295320308

林芝市“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719156246

昌都市“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450274218

那曲市“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171957580

阿里地区“三支一扶”招募咨询QQ894171963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