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12333电话咨询服务笔试成绩、笔试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文章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文章作者:

各位考生:

目前,我公司已完成2022年12333电话咨询服务劳务派遣用工招聘考试笔试阅卷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参加12333电话咨询服务笔试考生请通过以下链接使用报名时所用证件号码和姓名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成绩查询链接: http://39.96.105.144:8189/XinXiZhongXin/KaoSheng/pageswitch.php?topage=cjcx_param&ksxmm=001&ksny=202208

二、笔试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查询

本次招聘共设置了管理岗宣传岗、行政文员岗、信息维护岗、心理疏导岗、综合岗六类岗位,每个岗位单独划定最低分数线,按照招聘人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就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面试事宜

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密切留意面试通知要求,并做好疫情防控和面试准备工作。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顺利参加后续工作的,后果自负。咨询电话:18716275962。

                                                        西藏蕃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