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西藏技师学院 2022年度上半年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根据《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职业技能考核鉴定机构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藏人社〔2020〕1号)规定和要求,西藏技师学院是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批复的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技能人才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22号),结合拉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我院2022年度上半年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职业范围与等级

(一)职业范围:

电工、焊工、架子工、汽车维修工、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保育员、养老护理员、起重机装卸机械操作员、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化学检验员、餐厅服务员。

(二)等级:

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五个等级。

二、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3日-5月26日

三、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

四、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严格按照最新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执行。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点设在西藏技师学院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所(西藏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审核。

(二)西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可在本公告下方下载)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填写。备案表不得缺项、少项。未提交申报表的,我鉴定所不予受理报名申请。申报表作为考生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原始资料,报名点要整理汇总并长期留存。

(三)对考生未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或者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职业技能等级收费标准:

初级工180元;中级工200元;高级工220元;技师、高级技师250元。单项能力鉴定100元。

(五)具体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加永西热      

联系电话:0891-6577760   18008916777

附件:西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

西藏技师学院社会化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所

2022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