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西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系统服务招标委托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自治区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诚信原则,我厅拟对“2022年西藏西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系统服务项目”进行政府采购,现诚邀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完成登记,三年内无不良记录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持相关材料报名参加。

所需提供的材料:公司简介(请注明联系方式)、营业执照,三年内无不良记录承诺函。

现场报名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46号区人社厅521室。

相关要求:请将相关材料汇编成册后以纸质版形式进行现场报名,同时将电子版材料于规定时间内发送电子邮箱(xzrstzjc@163.com,材料不全不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止。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412

(联系人:缪延鑫联系电话:0891-6845891)

(工作时间:9: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