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西藏技师学院2021年度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根据《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职业技能考核鉴定机构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藏人社〔2020〕1号)规定,西藏技师学院是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的社化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根据鉴定工作安排,拟定于11月20日面向全区组织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现将相关考试考务工作公告如下:

一、职业工种与等级

(一)社会职业技能工种为:电工、焊工、架子工、汽车维修工、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等8个职业工种鉴定。

(二)职业技能等级为:初级、中级、高级

二、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12日

    报名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南环路距柳东大桥2公里处(西藏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只接受现场报名。

(二)报名须携带证件:身份证复印件、相关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蓝底2寸照片(电子版)

(三)考试时间地点11月20具体时间准考证为准),拉萨市柳梧新区南环路距柳东大桥2公里处(西藏技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

(四)按照《关于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前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藏价函〔2003〕8号)执行,初级180元、中级200元、高级220元,除上述收费项目外,不收取其他费用。


  联系人:加永西热      电话:18008916777

                           西藏技师学院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所

                                     2021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