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区内公务员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各位考生:

经研究,2021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区内公务员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环节的考生面试成绩最低为60分,考试总成绩最低为60分。

根据考录公告,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加分成绩)/3×50%+面试成绩×50%合成考试总成绩,并按各招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人员。现将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各招考单位及各地市相关通知和要求,配合各招考单位做好体检和考察政审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区内公务员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人员名单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