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我区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推荐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区开展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藏人社发﹝2021﹞46号)要求,我们面向定向生、三支一扶人员、引进人才、特岗教师计划和西部志愿者等高校毕业生队伍中征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经基层推荐、地市复核,评选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3名候选人,现予公示。

王海洋 西藏拉萨市尼木县吞巴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专招大学生)

吕文强 西藏自治区噶尔县党员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定向生)

其米德吉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聂荣县中学教师(高校毕业生)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以实名制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本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从2021年7月6日起至2021年7月8日结束。

监督电话:0891-6845909 6845864

电子邮箱:xzrstrzc@163.com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