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人社厅举办“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在区纪委监委的关心指导下,在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大力协助下,610日,区人社厅邀请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汲传峰同志作“三更”专题培训辅导。培训会由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莉同志主持,区人社厅系统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区残联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会。

汲传峰同志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等重要会议时间为脉络,从“党中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党中央如何在目标和结果导向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让全面从严治党的旗帜迎风飘扬”“当前全党全国、西藏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和任务”“秉承四种理念”等4个方面,为参会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全面的宣讲报告。培训讲座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推动“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好培训精神。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汲传峰常委辅导讲座内容精神,对照区党委关于“三更”专题教育工作要求,通过提高政治标准、强化党性锻炼、拧紧组织纪律,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执政、行政、办事的意识,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树立新时代西藏人社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二要使用好辅导资料。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及以上干部要学好用好《三更专题读本》《忏悔录选编》等书籍,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言行举止的“老实人”、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三要开展好自查自纠。按照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在“三更”专题教育期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自查整改活动的有关要求,对照“六大纪律”,抓好警示教育和自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