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3月5日上午,区人社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厅机关和区社保局党委,区就业局、西藏技师学院、人资市场中心分别在各自办公点组织观看,在家厅领导及全厅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实况会。

会后,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富忠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人社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6日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厅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充分利用好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带动全厅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主动认领努力作为。按照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涉及到人社领域的就业、社保等工作,谋划好2021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展现人社工作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