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人社厅组织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第2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月25日,区人社厅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2次学习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富忠主持并作讲话。在家厅领导,厅系统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之《尊崇党章》《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 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运用历史智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篇章。同时,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琼达等3名同志围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好此次专题教育的政治内涵、担当精神和规矩意识,把专题教育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严明组织纪律的有效载体,扎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工资福利等各项工作。

学习会后,李富忠同志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增强投身专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厅属各党组织、各单位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人社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