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人社厅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我厅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更好发挥报告制度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作为,22日,区人社厅举办了厅系统第二十三期人社大讲堂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辅导会辅导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昌主持。全厅县处级及以上干部共50余名参加了会议

此次辅导会由厅政工人事处工作人员重点两项法规”主要内容查核结果处理案例《报告表》填写的注意事项和易错易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全面解读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性。讲座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中出现的疑惑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得到了答复、消除了疑虑,为高质量填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辅导会上,邵昌同志强调要按照正在开展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锻炼、严守组织纪律,把高质量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和《致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精神,做足“思想功课、数据功课、沟通功课”,如实、准确、全面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坚决不踩“红线”。要加强督促指导,认真组织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同时要严格落实“凡提必核”要求,不断增强制度的严肃性和威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