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加大教育培训力度 促进工作角色转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自治区人社厅开展新进人员集中培训

12月30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进人员集中培训会。受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委托,厅政工人事处处长陈可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系统2020年度通过公开遴选、部队转业安置等渠道新进入到我厅工作的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办公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区人社厅主要业务和重点工作有关情况、并着重就增强保密意识提出了工作要求;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就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政工人事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向新进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对新进人员开展集中培训,表明了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厅系统新进人员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新进人员的关心关怀。通过集中培训,对新进人员全面了解人社业务工作、人社厅有关规章制度、作风建设、行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要求,了解掌握人社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工作方法,必将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同时,通过培训,也能更好地激励、促进新进人员向人社工作人员的理念转变、角色转变和执业能力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