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致全区企业离退休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文章来源: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文章作者:

全区广大企业离退休职工:

一年好景随春至,天地光华启新篇。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谨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空前增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重大部署从擘画蓝图到全面起势,我们见证了十届自治区党委牢记伟大领袖嘱托,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我们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民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人社领域“十五件民生实事”全部落地见效,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时限更短、流程更优、体验更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待遇得到更加充分的保障,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正在变成为现实,我们讲好了人社为民故事、传递了惠民声音,民生情怀和民生底色愈发浓厚。

广大企业离退休职工是全区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和建设者,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永不停歇的强大动力,作出了永不磨灭的重大贡献,留下了永不消逝的历史功绩。广大企业离退休职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坚守、对西藏发展的桑梓情怀,我们将倍加珍惜、融进血脉、薪火相传。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深入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始终对企业离退休职工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把党和政府对企业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细节中。也希望广大企业离退休职工老骥伏枥永葆初心,老而弥坚笃行不倦,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献计献策、多作贡献,与全区上下一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祝全区广大企业离退休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