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人社厅党组召开贯彻落实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1月4日,区人社厅党组召开贯彻落实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全厅“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昌同志作部署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根礼同志主持,在家厅领导及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和《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决策部署的纪律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现实要求。

会议要求,厅属各党组织、各单位和全厅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区党委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王君正书记“八个必须”和“六个表率”工作要求,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要列出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紧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主题,用好“四查四问”这面镜子,聚焦“四个着力解决”这个重点,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行风建设提升行动紧密结合,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找准查实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长查常改。要加强教育引导,通过开展专题会、座谈交流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有关文件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四查四问四个着力解决”深入开展系列讨论活动,弘扬主旋律、形成好氛围。

会议强调,厅属各党组织、各单位和全厅党员干部务必按照区党委《意见》、厅党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对照“四查四问”,深挖细查、真抓实做,推动作风建设扎实有序开展,在上下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以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