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回顾伟大成就 砥砺奋斗前行——区人社厅组织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为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用好周边宣传教育鲜活教材。97日,区人社厅组织厅系统11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区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桑曲达参加参观活动。

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照片等文献记载,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不懈奋斗下,社会主义新西藏完成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开辟了百万农牧翻身解放的道路,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用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开启西藏走向繁荣进步的光明前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成就展全面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沧桑巨变,集中展示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社会制度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作为新时代的人社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各族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提供坚实的人社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