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人社厅召开厅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加强厅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的意义。8月7日,区人社厅组织在拉萨的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通过参观和座谈等形式召开,会前,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西藏技师学院,学校负责人向参观的离退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学院筹备、办学、搬迁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关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厅政工人事处负责人向老干部通报了区人社厅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来藏视察,看望干部群众,是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最大的关心关爱,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全区人社事业建言献策,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