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走访自治区政协代表委员 认真办理重点建议提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根据自治区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为切实做好自治区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建议提案有关答复工作,6月8日,区人社厅农村社会保险处会同厅政策法规处,深入日喀则市岗巴县岗巴镇雪村,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委员索朗多布杰同志提出的重点提案《关于农牧区群众养老保险方面的提案》事宜,通过走访、座谈、调研方式,与代表委员进行直接沟通交流。一是详细了解岗巴县广大城乡居民因地处高原、高寒缺氧等原因导致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不充分的情况,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心声。二是传达上级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及高海拔地区农牧民群众的关心关怀,介绍人社厅长期以来积极解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年龄偏高问题的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征询到委员对此答复意见的“满意”。

日喀则市人社局和岗巴县政协、县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