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区人社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7月7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区人社厅进行督导检查,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莉同志主持会议,刘莉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部署;抓好关键环节,狠抓推进落实;对标更高标准,务求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家厅领导和厅党史学教办同志参加。

扎南组长强调,一要紧紧抓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好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突出抓好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反分裂斗争教育,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党委规定的专题学习。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及区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推动工作相得益彰。三要积极配合巡回指导组发现选树一批真正解决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的办实事典型,发现选树一批青年学生、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等群体开展学习教育的鲜活经验典型,特别发现选树一批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的先进典型,“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先进典型。

刘莉同志代表厅党组表态,区人社厅党组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做好统筹调度、强化任务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特别是充分发挥人社职能,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