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区人社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区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家厅领导及厅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在庆祝大会完毕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琼达同志强调,厅属各党组织、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丰富学习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厅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谋求复兴的百年厚重历史,深刻感受到了身为人民公仆的责任和担当,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