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人社厅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文章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区人社厅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为新入党同志举行了入党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新老党员畅谈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琼达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是探索救国图强的奋斗史,是取得瞩目成就的发展史。历史和时间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厅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庆祝大会现场

图为:为新入党党员举行入党仪式

图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琼达领读《入党誓词》


图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琼达为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退休党员颁奖。

图为:党员代表讲述个人入党以来的经历和感想

图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琼达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