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人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 专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5月13日,区人社厅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7次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李富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学习会。会上,7名在家厅领导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三更”专题教育读本《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

刘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做不到“两个维护”,不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再有才华、再有本事,对党的事业都是有害无益的,更谈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特别是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人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难点问题,不断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

邵昌要在开展党史学习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自觉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罗桑曲达要做到言行一致,心口如一,在工作和生活中出现问题、发生错误,如实向组织汇报;要做到率先垂范,表里如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光明磊落,表里如一;要做到心存敬畏,始终如一,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如一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敬畏之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洛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践行为民初忠,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群众得实惠的过程,成为提升人社干部形象的过程;要进一步升华清廉之气,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

顿彪然要树立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向党中央看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看起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保持政治定力,迎接美好未来;要树立看起意识,保持工作协调,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好技师学院职能作用,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朗加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提升政治素养,为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要切实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

巴努要把理想追求作为前进的动力,始终保持不骄傲不急躁、不消沉不动摇的坚定信念,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强化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作为人社干部,牢记党的嘱托、人民的期待,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厅关于开展“三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确定的“三对照,三增强”要求,抓紧推进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环节工作,确保“三更”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厅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