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老西藏精神 办好人社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区人社厅组织党员参观林周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个更”专题教育,使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峥嵘岁月,学习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人社工作更上新台阶。区人社厅于5月17日组织厅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林周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逐一对党性教育基地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旧物品,都是在讲述1952年到1985年34年间我区军垦、农垦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讲述军民在农场艰苦奋斗、鲜为人知的拼搏故事;讲述西藏军区官兵和全国各地知识青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奔赴雪域边陲艰苦奋斗、献身西藏农垦事业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坐在充满历史气息的林周农场礼堂里面,台上正在播放《虎头山水库建设》《知青回家》纪录片,大家被这严肃而又温馨的氛围带入到了历史的潮流中,深切感受到了40多年前,援藏干部、知识青年和当地百姓战天斗地的精神面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在礼堂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林周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学好党的历史,践行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要求,做到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同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厅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奋勇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